KGI Research Singapore

Singapore's leading broker offering Futures, FX, Equities and Wealth Management.

凯基每日荐股- 2021年9月8日

新加坡股票推 | 港股推荐 | 交易龙虎榜

新加坡股票推

宏利房地产投资信托 (MUST SP):回到办公室

  • 买入:买入价:0.73美元,目标价:0.82,止损价:0.7
  • 该信托是首家在亚洲上市的纯美国写字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投资组合包括九座优质、永久持有和甲级办公物业,分别位于加州、亚特兰大、新泽西、华盛顿特区和弗吉尼亚州。目前的投资组合价值20亿美元,合计可出租面积470万平方英尺,截至2021年6月30日,入住率为91.7%。
  • 新冠疫情影响。该信托宣布21财年上半年每单位派息为2.70美分,同比下降11.5%。这是因为组合入住率从2020年第二季度末的96.2%下降到2021年第二季度末的91.7%。在其9栋建筑中,有3栋物业Michelson、Centrepoint和Capitol领跌了租金收入。积极的一面是,管理层表示租赁活动正在加速,约60%的租户表示计划从9月份开始重返办公室。
  • 办公室租赁交易升温。美国写字楼市场在经历了四个多季度的低迷后,租赁活动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回升。2021年第二季度,总租赁活动同比增长29%,达到3500万平方英尺,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首次超过3000万平方英尺。入住率的下降已经放缓,许多租户现在已经收回了之前在转租市场上的空间。据仲量联行研究公司 (JLL Research) 称,尽管基于资产质量和位置的差异很大,但积极的势头将在2021年下半年加速。
  • 提高评级到跑赢大盘, 目标价为0.82美元。2021财年、2022财年和2023财年,信托的收益率分别为7.4%、7.5%和7.6%。截至2021年6月30日,信托的杠杆率为42.1%,仍远低于50%的监管限制。总体而言,以美元计价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搭乘美国“回到办公室”主题的绝佳代理。
  • 阅读完整报告

随着租户开始执行期待已久的交易,美国整体写字楼交易量在2021年第二季度增长了28.7%

Source: JLL Research
MUST SP (Source: Bloomberg)

亿仕登控股有限公司 (ISDN SP):加快工业自动化步伐

  • 重申买入:买入价:0.63,目标价:0.85,止损价:0.58
  • 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拥有超过1万名客户,74个办事处遍布亚洲主要增长市场,并拥有35年的创新历史,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技术需求。今天,公司的解决方案为先进工业部门提供动力,包括半导体、工业4.0制造、医疗设备、航空航天和清洁能源。该集团68%的销售额来自中国。
  • 2021年上半年实现创纪录的收入和利润。公司21年上半年同比增长30%,至2.17亿新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1%,至1,900万新元。这是由于毛利率上升2.1%至26.8%。
  • 生产率增长。公司继续其战略建设,扩大其解决方案组合,包括工业物联网(IoT)连接,深化先进工程,增长工业系统项目,并推进软件和云解决方案。疫情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降低了全球劳动力流动性,增加了员工健康风险,导致该集团客户的劳动力自动化加速。
  • 依靠半导体上升潮。公司将进一步受益于其半导体部门,该集团的解决方案为全球半导体资本设备和生产提供动力。
  • 维持优于大盘评级,将目标价提高到0.85新元。公司目前的远期企业价值倍数(EV/EBITDA) 仅为6倍,远低于其国际同行的10倍。
ISDN SP (Source: Bloomberg)


^ Back To Top

港股推荐

PC Partner Group Limited (1263 HK): Video games and crypto

栢能集团 (1263 HK):视频游戏及加密货币

  • 买入:买入价:0.84,目标价:10,止损价:7.8
  • 栢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及个人电脑零件及配件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和制造供桌面电脑使用的图像显示卡、提供电子制造服务,以及制造及买卖其他个人电脑相关产品及零件。该公司也通过其子公司从事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图像显示卡、主机板及迷你电脑。该公司经营的主要品牌包括ZOTAC、Inno3D 和 Manli。该公司主要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韩国及美国开展业务。
  • 强劲的财务表现。此前,该公司公布了21年上半年中期业绩。营收同比跃升108.1%,至68亿港元。毛利同比跃升526.6%至19亿港元。毛利润从20财年上半年的9%跃升至21财年上半年的27.2%。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为9.322亿港元,较上年同期上升2840.7%。这一出色的结果是由于对视频显卡的强劲需求。
  • 需求驱动。该股是图形卡需求激增的间接受益者,这主要是由加密货币挖掘和视频游戏推动的。目前,比特币和以太坊已经恢复了上升趋势,并可能在今年年底重新测试历史高点。持续流入加密货币市场的资金将激励矿商扩大其挖矿能力,这将导致对图形卡和相关挖矿处理器卡的需求增加。 
  • 该公司的估值颇具吸引力。该股目前的市盈率为3.4倍。该公司宣布中期股息为每股0.84港元。
1263 HK (Source: Bloomberg)


中联重科 (1157 HK):基建股永不退潮

  • 重申买入:买入价:7.6,目标价:9.2,止损价:6.8
  •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环境卫生机械和农业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该公司通过四个业务分部运营。工程机械分部提供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推土机械、基础施工机械、道路施工机械和铲车等,主要为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建设服务。环境产业分部从事卫生设备的生产以及环境治理投资及经营业务。农业机械分部提供农业机械、收割机、烘干机及其他农业机械。金融服务分部提供融资租赁和其他金融服务。
  • 此前,该公司公布了21财年中期业绩。营收同比增长47.3%,至425亿元人民币。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49亿元,同比增长21.1%。
  • 中国7月和8月的制造业PMI低于预期。财新8月制造业PMI跌至50以下,意味着上月制造业出现收缩。在这些数据公布的当天,中联重科股价飙升。在国内消费和出口疲软的情况下,投资者预计中国将恢复基础设施扩张,以提振经济增长。
  • 市场对21/22/23财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的共识为5.6%/13.5%/7.3%,这意味着远期市盈率为6.3倍/5.6倍/5.2倍。当前的市盈率是6.5倍。彭博社(Bloomberg) 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12.1港元。
1157 HK (Source: Bloomberg)

^ Back To Top


交易龙虎榜

^ Back To Top


Subscribe Now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