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Research Singapore

Singapore's leading broker offering Futures, FX, Equities and Wealth Management.

凯基每日荐股- 2021年8月4日

新加坡股票推荐 | 港股推荐 | 交易龙虎榜

新加坡股票推荐

牛奶国际控股 (DFI SP):技术反弹在即

  • 买入:买入价:3.65,目标价:3.98,止损价:3.55
  • 公司及其联营企业和合资企业经营着超过10,000家门店,雇员约23万名。2020年,该集团年销售额超过280亿美元。旗下品牌包括巨人超市(Giant)、冷藏公司 (Cold Storage)、Market Place、7-Eleven 便利店、万宁 (mannings)、佳宁药房(guardian) 和宜家 (Ikea) (香港、中国、印尼、台湾)。公司是怡和集团的成员。
  • 2021上半年业绩令人失望。该公司上周公布了令人失望的2021年上半年业绩,此后其股价一直承受着巨大的抛售压力。由于销售疲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85%,至1,700万美元。该公司将中期股息从去年的5.00新分下调至3.00新分。此外,该集团预计下半年仍将面临挑战。
  • 分析师看跌预期。由于近期业绩表现不佳,分析师下调了对该公司的评级。目前有5个持有和4个买入。瑞信 (Credit Suisse) 和麦格理 (Macquarie) 最近将其评级下调至中性,并将目标价分别下调至4.10新元和3.50新元。总体共识目标价现在降至4.22新元,比2021年7月的平均目标价5.06新元下降了17%。
  • 我们认为所有的坏消息都被消化了,会有技术反弹。相对强弱指数低于 30的股票属于超卖水平。历史上,当相对强弱指数低于30时,股票往往会反弹。鉴于该公司股价自2021年6月以来持续下跌,修正幅度高达16%,我们认为所有负面因素都已被消化。目前股价处于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该股在疫情大流行开始时被抛售。
DFI SP (Source: Bloomberg)


Rex国际 (REXI SP):城里唯一的投资选择

  • 重申买入:买入价:0.21,目标价:0.32,止损价:0.19
  • 公司是一家纯油气勘探和生产公司(独立)。该公司在阿曼拥有并经营一个油田,并在挪威拥有一系列勘探许可证。该公司最近收购的挪威Brage油田将为其投资组合增加另一项生产资产。这是该公司早期作为一家纯业务探索者在新交所上市时取得的成就。
  • 创记录的自由现金流量。随着油价超过每桶70美元,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产生的自由现金流预计将在今年打破记录。对该公司来说,这笔意外之财将继续增强其本已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并使其有机会实现多元化经营。
  • 大时代的到来。公司的价值创造策略是利用技术来识别和收购与相关基础设施相近的资产。该集团目前拥有10多个授权,其中包括3个具有商业开发潜力的已发现资产;该集团目前处于有利地位,能够从其生产资产中产生创纪录的自由现金流。基于每桶65美元的油价,我们预测公司的净现金头寸到2022财年将飙升至1.07亿美元。这相当于1.44亿新元,相当于集团目前市值的54%。
  • 初始覆盖并给予优于大盘评级和0.32新元目标价。基于贴现现金流模型,其加权平均资本成本为11.0%,终端增长率为3.0%,我们给出了一个优于大盘的推荐,目标价为0.32新元。公司强大的资产负债表、自由现金流的产生和获得资本的渠道,使其有别于许多其他勘探开发公司。对于希望直接投资于被忽视的油气行业的投资者来说,该股是唯一的选择(至少在新加坡交易所)。
  • 阅读完整报告
REXI SP (Source: Bloomberg)

^ Back To Top


港股推荐

华润水泥控股 (1313 HK): 彼得·林奇 (Peter Lynch) 困境反转型股的完美候选

  • 买入:买入价:6.86,目标价:8.0,止损价:6.36
  • 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泥和混泥土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两个业务分部进行运营。水泥分部从事制造及销售水泥业务。混泥土分部从事制造及销售混泥土业务。该公司还通过其子公司从事粉煤灰、沙浆、喷浆贸易及物业持有业务。
  • 8月2日,中国发布财新7月制造业PMI,为50.3,低于预期的51.0。然而,尽管投资者担心经济复苏放缓,但基础设施行业板块大幅反弹。这种反直觉的市场反应可能是由于投资者押注下半年新一轮基础设施扩张,因为消费和出口预计无法支撑经济复苏。
  • 基础设施股自2月以来一直不受欢迎,因投资者在第一季度追逐科技股、消费常用品及非必需品以及和材料股。整个工业板块一直在下跌,并向下突破了关键的支撑水平。目前,投资者正试图避开有监管风险的行业,并寻求安全港。工业股是候选板块之一,因为它们的估值非常便宜。
  • 目前,中国国内水泥平均价格已达到去年8月行情刚开始的水平。该公司的远期市盈率最近跌至10年低点。因此,我们认为它现在被严重低估了。
  • 最新市场对21财年和22财年净利润同比增长预期的共识分别为-0.96%和3.24%,即5.7倍和5.5倍的远期市盈率。目前的市盈率是5.5倍。预计21财年和22财年各自的股息收益率约为8.3%至8.5%。彭博社(Bloomberg)的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9.67港元
1313 HK (Source: Bloomberg)

金风科技 (2208 HK):乘风而起

  • 重申买入:买入价:13.8,目标价:15.9,止损价:12.8
  •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和零部件制造和销售的中国公司。该公司还提供风力发电服务以及发电厂投资和开发业务。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售其产品。
  • 最近的整体市场疲软是由科技板块的抛售造成的。监管和政策风险的影响预计不会在短期内减弱。由于投资者目前不确定是否会有进一步的政策风险,转而回避风险。但是,半导体、电动汽车、清洁能源等几个领域或投资主题在政策上相对没有风险。
  • 在上周的市场抛售中,中国风电行业逆市获得了一些积极的动能。根据国家能源局7月28日发布的公告,中国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已达到1,113万千瓦,超过英国的去年年底的1,040万千瓦。随着在今年上半年风电装机容量增加363万千瓦,中国已经超过英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装机运营商。今年上半年,风力发电量为3,441.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4.6%。目前,中国风电总装机容量为2,920万千瓦。
  • 预计2021年陆上和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将达到500万千瓦,其中400万千瓦装机容量将在下半年完成。“十四五”期间(2021-2025年)的风电装机总容量预计将超过3,000万千瓦。
  • 市场对21财年和22财年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的最新共识分别为26.1%和4.4%,即14.3倍和13.7倍的预期市盈率。目前市盈率为17.6倍。彭博社的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15.24港元。

2208 HK (Source: Bloomberg)

^ Back To Top


交易龙虎榜

Back To Top


Subscribe Now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