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商品有限公司凭借商品现货经纪业务的优势和美国芝加哥第一国立银行(FNBC)在金融市场的经验,共同出资创立王第一芝加哥期货公司,并成为新加坡国际金融交易所(SIMEX)创始结算会员之一,即现在的新交所衍生商品交易所(SGX-DT)。 FNBC在经过多次合并后更名为第一银行。
2005年1月初,马来西亚联昌国际银行(CIMB)收购了吴控股(G.K. Goh)。法国利顺金融集团(Compagnie Financière Tradition Group)的全资子公司 – Tradition Services Holdings (TGH),宣布收购吴控股在 Ong First 持有的35%股权。 新合资公司更名为 Ong First Tradition Pte. Ltd.,这是 Ong Commodities Pte. Ltd.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Ong First Tradition 是新加坡商业交易所(SMX)的初始结算会员之一。 身为SMX的结算会员, Ong First Tradition 能够为全球客户和其它交易所会员提供自行清算以及结算的全盘服务。
"Ong First Tradition" 很荣幸的宣布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与台湾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凯基证券") 通过战略投资协议, 将两家分别在新加坡和台湾金融产品和服务行业历史最悠久的品牌合并在一起,组成了凱基期貨(新加坡)有限公司 (KGI Futures (Singapore) Pte Ltd.) 。 这次并购合作案在新加坡的金融市场将会形成一股新的力量, 将能够提供更加广泛的金融服务, 包括债券,期货,外汇衍生品以及财富管理和企业金融解决方案。
凯基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 (KGI Securities (Singapore) Pte. Ltd.) 已获得所有的监管批文并完成了与王第一利顺私人有限公司 (Ong First Tradition) 的并购交易。
2017年凯基证券(台湾)有限公司将其旗下两个全资子公司,即凯基证券有限公司(KGI Fraser Securities Pte. Ltd. )和凯基期货(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KGI Futures (Singapore) Pte. Ltd.)合并,成立新加坡业务总部,即凯基证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公司的合并让两家子公司更好的发挥协同作用,为亚洲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现在请开始您的交易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