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

外汇市场常被视为全球最大、流动性最佳的金融市场。即期交易则是最普遍的外汇交易类型。外汇交易涉及2种货币,即做多(买入)一种货币,同时做空(卖出)另一种货币。

我们为客户提供多种外汇货币对和NDF(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交易),包括现货黄金和白银。本公司的单一聚合型平台提供针对10多家一级银行流动性的实时且直接的连接渠道,客户将获益于凯基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 (KGI Securities (Singapore)Pte Ltd.) 极具竞争力的利差和佣金结构。

针对想依据交易要求和业务需求来规划流动性并以此来优化交易的机构客户和企业,我们也提供个性化算法服务。

外汇交易优点

  • 参与多种货币的交易
  • 24小时全天候外汇交易(周末除外)
  • 利用杠杆来提高盈亏
  • 各种外汇

    即期外汇

    在即期外汇交易中,通过买入及卖出按另一种货币计价的货币来实现交易。其交割日期为交易开始之后2个营业日。

    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

    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交易允许您根据不可兑换的(无法交割)货币进行远期合约交易。NDF以到期时的固定汇率进行交割。

    NDF主要用于满足没有可交割离岸市场的货币的对冲需求,包括马币(MYR)、印度卢比(INR)、印尼盾(IDR)、新台币(TWD)、韩元(KRW)、人民币(CNY)、菲律宾比索(PHP)和巴西雷亚尔(BRL)。因此,NDF提供了一种离岸机制,可对冲因新兴市场、流动性不足或监管限制而曾经被认为“不可对冲”的货币。

    期权

    期权买家支付溢价以此换取在未来某一日期或之前以一个指定的执行价格买入或卖出标底期货合约的权利。如果没有盈利,买方是没有义务购买或出售合约的。相对于期货交易,期权交易风险较小。




    更多信息


    现在请开始您的交易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