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Research Singapore

Singapore's leading broker offering Futures, FX, Equities and Wealth Management.

凯基每日荐股- 2021年3月2日

大宗商品走势 – 黄金

  • 周二,黄金价格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跌至每盎司1,715美元的八个月低点。继前一周下跌2.5%后,上周收盘时下跌2.7%,2月份收盘时下跌6.6%。这将使上个月成为2016年11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金价的技术前景并不乐观,自2020年8月初达到每盎司2,063美元的高点以来,金价不断创下新低。然而,价格势头和相对强弱指标已经从超买状态下降到2021年2月底的超卖水平。

GOLD FUTURES (XAU), (Source: Bloomberg, KGI Research)


股价异动 – 热门交易个股

美国

  • Riot Blockchain (RIOT US) 升22.5%, 收盘报53.58美元。随着风险资产的回归,比特币周一上涨6%至4.8万美元。此前花旗集团发布报告称,比特币目前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可能会成为国际贸易的首选货币。
  • Zoom Video通讯 (ZM US) 升9.7%,收盘报409.66美元。 盘后公司公布在20财年第四季度业绩超过预期和21财年第一季度积极的指引。这表明在家工作将持续到2021年。报告指出20财年年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22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0.79美元。
  • 波音 (BA US) 升5.8%, 收盘报224.39美元。旅游和休闲行业受益于疫苗方面的积极消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UAL US) 等航空公司最近表示,将预定25架波音公司的737 MAX客机,并加快交付进度,以便在航空业复苏之前抢占市场。据当地媒体消息,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还计划向波音公司和空中客车公司订购70架飞机。
  • 苹果 (AAPL US) 升5.4%, 收报127.83美元。苹果公司将重新开放自2020年3月以来关闭的所有270家美国零售店,这是零售业改善的又一个指标。
  • Palantir (PLTR US) 升3.8%,收盘报24.81美元。 上周五,凯西伍德 (Cathie Wood)的方舟创新ETF (ARKF US) 增持了250万股,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 (ARKW US) 增持约90万股。上周在禁售期结束后,该公司的股票一直面临抛售压力。禁售期结束后,该公司释放了80%的内部股票进行交易。

业绩公布:3月2日:塔吉特 (TGT US),惠普 (HPQ US),科尔士百货 (KSS US);3月3日:猫途鹰 (TRIP US);3月4日:博通 (AVGO US),好市多 (COST US),克罗格 (KR US)


交易龙虎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