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初是由Ong Commodities Pte. Ltd.和芝加哥第一国民银行(FNBC)合资成立的,以Ong First Chicago Futures Pte. Ltd.的名义营运。当时,我们是新加坡国际货币交易所(SIMEX)的先驱清算成员,现在已更名为SGX-DT。后来,随着一系列合并,FNBC成为了Bank One。
2005年1月,瑞士上市公司Compagnie Financière Tradition(CFT)的全资子公司Tradition Services Holdings SA以2,500万美元收购了G.K. Goh Holdings Limited在Ong First Pte. Ltd.的35%股权,并将其更名为Ong First Tradition Pte. Ltd.。这一重要的收购标志着Ong Commodities Pte. Ltd.先驱性的历史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Ong First Tradition Pte. Ltd. 成为新加坡商品交易所(SMX)的先驱清算成员之一。作为SMX的普通清算成员(GCM),Ong First Tradition Pte. Ltd. 能够独立地清算和结算自身的交易,同时也能协助我们的区域和全球客户,包括SMX的其他GCM、经纪会员或贸易会员的交易。
Ong First Tradition Pte. Ltd. 于2013年11月25日与凯基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透过凯基(亚洲)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达成战略投资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两家公司合并并以 凱基 Ong Capital Pte. Ltd. 的名称共同运营,结合了两家在亚洲金融产品和服务行业中拥有悠久历史的身份。
凯基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在新加坡的业务,包括凯基证券有限公司( 凱基 Fraser Securities Pte. Ltd.)和凯基期货(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合并为一个实体,成为凯基证券(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这项合并充分发挥了两家公司的协同效应,为亚洲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