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Research Singapore

Singapore's leading broker offering Futures, FX, Equities and Wealth Management.

热门市场走势-2021年3月4日

Micro E-mini S&P 500 Index Futures

尽管我们对2021年标普500指数的基本面持乐观态度,但未来几个月,利率和趋陡的收益率曲线可能会主导全球股指的交易行为。

活跃的交易者现在可以在比标准E-mini合约更小的合约,如微E-mini标准普尔和微E-mini纳斯达克-100全天候执行策略。

US 10-YEAR YIELD VS S&P500 INDEX FUTURES (Source: Bloomberg, KGI Research)

股价异动 – 热门交易个股

美国

  • 由于投资者不顾美国周期原油库存创纪录的周跳涨,资金流入石油类股,周期性循环类型股票继续上涨。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霍利 (HFC US,升6%至39.03美元),Diamondback能源 (FANG US,升5%至74.44美元) 和EOG资源 (EOG US,升 4%至66.99美元)。高价值的科技股出现大量资金外流,拖累主要股指走低,而价值股则表现出众。
  • 电动汽车股是昨晚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理想汽车 (LI US)、小鹏汽车 (XPEV US) 和蔚来汽车 (NIO US)的股票下跌了4至5%。该行业的抛售部分归因于特斯拉的 (TSLA US,跌-5%至653.20美元) 表现不佳,以及全球芯片短缺可能是中国汽车行业的短期利空。  
  • 邮轮公司股票,如嘉年华邮轮 (CCL US;升4%至28.67美元) 和挪威邮轮 (NCLH US; 升6%至33.13美元)。由于更多分析师上调评级,认为该板块表现优于大盘。麦格理将邮轮行业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强于大盘,认为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可能即将过去,政府可能在未来几个月解除限制。麦格理称挪威邮轮是建仓的最佳选择,并将其目标价从18美元上调至48美元。

业绩公布:3月4日:Snowflake (SNOW US),好市多 (COST US), 克罗格 (KR US);3月5日:博通 (AVGO US)


交易龙虎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