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Research Singapore

Singapore's leading broker offering Futures, FX, Equities and Wealth Management.

2021年12月1日: Singtel (ST SP), PC Partner Group Limited (1263 HK)

新加坡股票推 | 港股推荐 | 交易龙虎榜

新加坡股票推

新电信 (ST SP):超卖,已在吸筹价位区间

  • 买入:买入价:2.36,目标价:2.80,止损价:2.20
  • 新加坡电信为亚洲、澳大利亚、非洲和美国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广泛的电信和数字服务。它为21个国家的超过7.53亿移动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通过全资子公司Singtel Optus)以及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和非洲等新兴市场。
  • 超卖。新加坡电信的股价已从2.63新元的一年高点下跌了约10%,部分原因是新冠变种病毒奥密克戎 (Omicron) 引发的广泛抛售。RSI为26表明超卖条件,而股票现在在一年的低位水平(见下图)。
  • 前景改善。人们普遍预期,随着印度无线行业成为准双头垄断,Bharti的前景将会改善,这将推动未来的收入和盈利增长。与此同时,随着运营商取消折扣并减少数据奖励,其100%拥有的澳大利亚子公司Optus有一个更好的竞争环境。
  • 数字银行。在接下来的12-24个月里,新加坡电信与其合作伙伴Grab Holdings的数字银行计划将是一个关键驱动因素。Singtel-Grab财团将允许吸收存款,并向零售和企业客户提供银行服务。目前,我们认为新加坡电信的股价还没有考虑到数字银行业务的贡献,这可能会对其股价起到积极的提振作用。
  • 共识估值。市场普遍看好新加坡电信,评级中有17个买入/ 2个持有/ 0个卖出,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3.08新元(31%的上涨空间)。预计在2022财年和2023财年,每股收益将分别增长31%和18%。该股2022财年的股息率为4.3%,2023财年的股息率为5.1%。
ST SP (Source: Bloomberg)

亿仕登控股 (ISDN SP):网络星期一特卖

  • 重申买入:买入价:0.69,目标价:0.85,止损价:0.62
  • 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拥有超过10,000名客户,并在亚洲主要的成长型市场拥有74个办事处,并拥有35年的创新历史,同时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技术需求。今天,公司的解决方案为半导体、工业4.0制造、医疗设备、航空航天和清洁能源等先进工业部门提供动力。该集团约68%的销售额来自中国。
  • 网络星期一特卖。公司的股价已从最近一个月高点0.785新元下跌近12%,原因是上周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引发了广泛的抛售。不过,我们认为这是买入像该股等估值有吸引力的优质股票的机会。
  • 2021年上半年的收入和利润创历史新高。公司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30%,至2.17亿新元,净利润同比飙升51%,至1,900万新元。这是由于毛利率上升2.1%至26.8%。
  • 生产率提高。公司通过扩大其解决方案组合,包括工业物联网 (IoT) 连接,深化先进工程,发展工业系统项目,以及推进软件和云解决方案,继续其战略建设。新冠疫情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降低了全球劳动力流动性,增加了员工健康风险,导致该集团客户群的劳动自动化加速。
  • Fundamental OUTPERFORM and TP to S$0.85. ISDN currently trades at only 6x forward EV/EBITDA, a significant discount to its international peers who are trading at around 10x EV/EBITDA. 
  • 基本面评级为优于大盘,目标价为0.85新元。公司目前的交易价格仅为远期企业价值倍数 (EV/EBITDA)的6倍,远低于其国际同行的10倍倍数。

ISDN SP (Source: Bloomberg)

^ Back To Top

港股推荐

栢能集团 (1263 HK):紧跟趋势

  • 买入:买入价:15,目标价:20,止损价:12.5
  • 期待第三季度业绩再创新高。显卡价格继续上涨。RTX 3080及以下、GTX 10系列、rx6000系列9月份提价幅度在3% – 7%之间。超微半导体 (AMD US) 上周宣布了第三季度的业绩。其计算和图形部门收入同比增长44%,季度环比增长7%,达到24亿美元。在21财年上半年,公司的显卡收入同比增长140.8%,达到60亿港元。该集团的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9%上升至27.2%。预计公司的第三季度业绩将非常出色。
  • 元宇宙主题炒作。脸书 (FB US) 最近将公司名称改为META,并宣布元宇宙是未来10年的核心开发项目。此前,英伟达 (NVDA US) 也宣布了开发元宇宙领域的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对显卡的需求将呈指数级增长。公司可以被视为香港上市的少数元宇宙主题股票之一。超微半导体 (AMD US) 在其加速数据中心发布会上发布了下一代基于Zen 4的EPYC Genoa处理器,以及全球首个基于mcm的“Aldebaran”图像处理器,该处理器将支持AMD的新款Instinct MI250X和MI250加速器。与此同时,他们还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Meta公司 (原名Facebook) 的新客户。Meta的数据中心将使用AMD的EPYC处理器。
  • 加密货币处于长期牛市趋势。另一个推动销售增长的因素是加密货币市场的积极上行趋势。比特币和以太坊都保持了健康的上升趋势。越来越多的机构接受加密货币作为其资产配置的一部分。随着加密货币价格的上涨,全球的采矿活动依然活跃,推动了对显卡的更高需求。
  • 该公司的估值颇具吸引力。该股目前的市盈率仅为5.8倍。
1263 HK (Source: Bloomberg)

金风科技 (2208 HK): 在顺风和逆风之间上升

  • 买入:买入价:16.8,目标价:18.8,止损价:15.8
  •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风机、风电服务及风电场开发的整体解决方案的中国公司。该公司通过四个部门开展业务。风机制造与销售部门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风电服务部门主要提供风电相关的顾问、风电场建设维护和运输服务。风电场开发部门主要从事风电场开发和运营业务。其他部门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及水处理开发和运营业务。该公司在中国国内和海外市场开展业务。
  • 21财年第三季度21财务业绩更新。第三季度营业收入156亿元,同比下降9.4%。公司股东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45.6%,达到12亿元人民币。
  • 21财年第三季度运营业绩更新。21年财年前三季度公司对外销售额为634.5兆瓦。截至21年第三季度,该集团的外部合同订单为13344.5兆瓦。该集团拥有1,746.4兆瓦未签署的合同订单。该集团对外总订单为15,090.7兆瓦,其中海外订单为1,874.8兆瓦。此外,集团内部订单总量为1,336.5兆瓦。
  • 在市振荡期间,公用事业板块是相对安全的避风港。新型冠状病毒奥密克戎在感恩节期间震惊了全球市场。目前,许多不确定性影响可能放缓全球经济复苏。与此同时,一旦美债收益率恢复上行趋势,通胀担忧将卷土重来。全球市场的相对积极主题之一是碳中和。共识是少数基本面坚实、未来几年前景乐观的风电类股之一。
  • 市场对21/22/23财年每股收益增长的最新共识分别为43.0%/5.0%/12.3%,即14.7/14.0/12.5远期市盈率。当前市盈率是17.5倍。彭博社一致认为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19.99港元。
2208 HK (Source: Bloomberg)

^ Back To Top

交易龙虎榜

(Click to enlarge image)

^ Back To Top


Subscribe Now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