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Research Singapore

Singapore's leading broker offering Futures, FX, Equities and Wealth Management.

2022年6月03日: 布米达马农业 (BAL SP), 欧佳时 (HG SP)

新加坡股票推荐 | 香港股票推荐 | 交易龙虎榜

布米达马农业 (BAL SP):棕榈油价格再次上涨

  • 买入:买入价:0.725,目标价:0.810,止损价:0.680
  • 公司是一家印尼的粗棕榈油和棕榈仁生产商,在印度尼西亚的三个省份,加里曼丹中部、西加里曼丹和廖内,拥有油棕种植园和工厂。其主要经营活动是种植和收获油棕树,从其油棕种植园、原浆种植园和第三方加工厂将新鲜的棕榈果实制作成粗棕榈油和棕榈仁,并同时销售粗棕榈油和棕榈仁。
  • 亮丽的第22季度财报。22年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9%,至38,995.5亿印尼盾,毛利增长195.9%,至156.22亿印尼盾。毛利率从21年第一季度的22.0%大幅提高到22年第一季度的38.5%。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423.6%,至873,023亿印尼卢比,净利润率为22.4%,前一季度为7.2%。
  • 马来西亚生产前景不明朗。马来西亚国家机构马来西亚棕榈油委员会 (MPOC) 周三下调了全球第二大棕榈油生产商的产量预期,并将今年的棕榈油价格定在每吨6,000令吉(1367.37美元)以上。马来西亚棕榈油委员会 (Malaysian Palm Oil Council) 预计,马来西亚2022年的产量为1,860万吨,低于此前预期。此前,印尼取消了一项期待已久的计划,即派遣一批工人前往劳动力匮乏的马来西亚棕榈油种植园工作。Mohd Izham称,MPOC预计马来西亚基准棕榈油价格在7月底前将保持在6,500-6,800令吉,而在9月前将降至6,300-6,500令吉,因印尼恢复出口。
  • 印尼的出口禁令。尽管印尼已采取措施给棕榈油价格降温,但迄今为止,印尼重新进入出口市场的速度很慢,获批准出口量大幅降低。政府预计根据暂停出口期间的国内销售分配100万吨棕榈油出口。根据Oke提供的贸易部数据,到目前为止,87,109吨精炼、漂白和除臭 (RBD) 棕榈油和90,255吨RBD油,及其余的食用油获得了许可证。
  • 积极的一致估计。目前公司评级中有4个买入、0个持有和0个卖出,12个月平均目标价为0.97新元。

棕榈油期货价格 (K01 Comdty)

(Source: Bloomberg)

欧佳时 (HG SP):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新加坡

  • 重申买入:买入价:2.30,目标价:2.55,止损价:2.20
  •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奢侈手表零售集团,在亚太地区拥有多个品牌和独立的精品店。该集团还拥有瑞士手表 (Watches of Switzerland),这是新加坡的一家手表零售连锁店,销售中高端瑞士手表。
  • 极佳的22财年下半年业绩。该公司公布了22年下半年(财年年终为3月)的业绩。营收同比增长23.8%,至5.61亿新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5%,至9,210万新元。该公司提议22财年的年终股息为6新分。
  • 受益于及时重新开放。自3月以来,新加坡已经放松了旅行限制。根据新加坡旅游分析网络 (Singapore Tourism Analytics Network) 的数据,4月份抵达新加坡的游客数量显著改善,反映出旅游业开始复苏。因此,我们预计旅游业的持续复苏将维持公司的乐观前景。

Visitor Arrivals (VA) YoY Trends

来源:Singapore Tourism Analytics Network

  • 亚洲区的复苏之路。从地理上看,东南亚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占公司总收入的80%以上。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的情况下,新加坡的消费能力强劲增长,从2022年3月依然维持在疫情前水平的手表和珠宝零售指数可以看出。另一方面,泰国和马来西亚预计将在2022年随着外国边境重新开放而赶上来。
  • 我们的技术面目标价为2.55新元,基本面评级为优于大盘,而目标价为2.32新元。我们的基本面目标价是基于贴现现金流,并考虑了10.5%的加权平均资本成本 (WACC)和2%的最终增长率。上一个收盘价高于我们的基本面目标价,我们会给出相应的更新。点击这里阅读我们此前的基本面报告。

(Source: Bloomberg)

The Hong Kong market is closed today in observance of a public holiday (Dragon Boat Festival). Trading resumes on Monday, 6 June.

^ Back To Top

Trading Dashboard Update: Cut loss on Rex International (REXI SP) at S$0.31.

^ Back To Top